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2018 附贈小物曝光!「6 款全新單品」不管哪一款都想要入手!

DQmP27A6CaU9RqnAWNXsbF87RM6nYjmV21iqpTUrtHHGKtU

Supreme 2018 春夏季系列單品已經完整開放!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經鎖定好目光,準備乖乖掏出錢包,入手這季的系列單品,除了品牌公開的系列商品外,Supreme 每季皆會連同附贈的小物同樣也備受期待,更能說是死忠粉絲必備入手的品項之一。

SUPREME

稍早前在 IG 中更曝光了今年即將伴隨發售的小物,一共有六款單品公開,分別為 Supreme 指尖滑板、聯名圖樣紋身貼紙、Supreme 杯墊、Supreme 小豬撲滿、招牌紅色鞋帶以及 Supreme USB。通通保留下經典的紅白照型樣式,雖然不確定品牌今年會帶來哪款贈品,但作為街牌龍頭大哥相信是不會讓粉絲們失望的!喜歡的朋友不妨留言分享,想要哪一款作為今年的發售贈品!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