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有 81 分經典戰靴!Undefeated x Nike Zoom Kobe 1 LOOKBOOK 釋出!那籃球袖套我可以!

即將於明星賽週登場的 Nike 「Makers of the Game」,其中不乏出現許多令人驚豔的鞋款,例如經典回歸升級的 Nike Zoom Kobe 1 “Protro” 與 Undefeated 的合作款式!就讓許多老鞋頭們爭先想要入手,而我們的潮流大神冠希也早已沉不住氣,出面秀鞋了

 

對於街頭品牌 Undefeated 來說,聯乘當然不能單單只有鞋履而已,帶來一系列的單品更是不可或缺的。透過品牌釋出的 LookBook 看來,雙方更是打造出一系列的籃球裝扮,其中的合作袖套相信會是 Supreme 袖套的最佳替代方案。另外雙方更打造出一款迷彩籃球,也將是這系列必入手的熱門單品。

 

source/Undefeate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