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不到倫敦貨!來看看“紐約 Supreme 2018 春夏系列”首波新品 我買了什麼?!

看完倫敦潮人的 Supreme 2018 大貨後,Supreme 2018 春夏系列也輪到紐約正式上架。位於 Lafayette Street 和布魯克林的兩家指標性 Supreme 店鋪前再次聚集了大量粉絲,開賣後陸續將 2018 季新品上身,像是印有「illegal business controls America」字樣的紅色連帽 TEE、滿版 Supreme Logo 的人造皮草外套以及  Juicy J 綠色骷髅頭連帽 TEE 跟滑板都是首選對象,最讓人忍不住掏錢購買的配件系列則有杯子、手套以及 Zippo 打火機。只要一有 Supreme 的新訊, CooL 會立即為大家報導,還請各位持續鎖定 COOL-STYLE 流行酷報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