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老爸鞋 Yeezy 500 今年發售時辰已確定!3 種配色你怎麼選?!

「肯爺」老爸鞋 Yeezy 500
「肯爺」老爸鞋 Yeezy 500
「肯爺」老爸鞋 Yeezy 500
「肯爺」老爸鞋 Yeezy 500

就在 Kanye West 頻繁著用 Yeezy 500 之後,知名爆料帳號 @yeezymafia 則為全球 Yeezy 迷搶先曝光了這雙備受注目的老爸鞋今年度的預定上架日期,包括已少量在 YEEZY SUPPLY 開放預購的 Yeezy 500 “Blush” 配色,根據下圖可以看到,4 月還將有一波販售計畫;另外黑魂配色 “Utility Black” 將於 6 月登場, 年底則有亮眼的螢光黃配色 “Super Moon Yellow” 壓軸。

YEEZY 500 SPRING/SUMMER 2018 LINE UP Pick your favorite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結合皮革、麂皮以及網眼等材質拼接而成的 Yeezy 500,會成為今年 Yeezy Boost 最受歡迎的系列嗎?Yeezy 迷可以開始存錢準備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