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豹的敵人也是鞋頭!?看看 Michael B. Jordan 入手哪雙神鞋!

春節期間每一間電影院都大爆滿,想必大家都已經看過漫威英雄電影黑豹了吧!除了帥氣的國王外,飾演反派的 Michael B. Jordan 也累積不少人氣,有玩過 2K17 的朋友對他絕對不陌生, MyCareer 模式中主角的好友就是他本人!與籃球之神名字如此接近的他也非常熱愛球鞋,早前也參加了 Complex 球鞋節目 Sneaker Shopping ,一起來看看他買了哪一雙鞋吧!

 

節目最後,Michael B. Jordan 入手了 THE TEN 中話題最高的  Air Presto ,身為 Jordan 迷的他也分別購入了 Air Jordan 1「Black Toe」與「Shattered Backboard」,同時還有 Air Max Plus TN Ultra ,果然是愛鞋之人啊!

 

0870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