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arks秋冬男鞋為你打造專屬的英倫型格

每個男人的心中應該都有一個英倫夢。難道只有穿上窄版西裝配上皮鞋,戴著禮帽揮著雨傘,全副武裝才能成為英式紳士?其實英倫味並不難尋,一雙正宗的英式牛津雕花鞋就讓你英倫風範破表。Clarks推出秋冬新品,沿用上世紀60、80年代的經典設計元素,同時融入當代流行設計,更結合英國都市和鄉村不同風格,再造2012年秋冬男鞋的潮流趨勢。本季,Clarks再次向經典致敬,無論是濃厚英倫味的紳士牛津鞋,或是休閒輕鬆的厚底時尚,以及帥氣表現的戶外系列,與眾多高級面料品牌合作,低調彰顯自己的品味與地位,將當下英國紳士的潮流態度帶來你的身邊。

 

★Black Check Win

現在甚為流行的雕花鞋其實最早是歐洲貴族打獵時所穿的鞋,其鞋面的圓孔起初也僅是為了幫助貴族們在潮濕泥濘的森林打獵時快速排水通風。雕花鞋漸漸演變,實用的圓孔成了經典的英式元素及上層社會生活的符號,而雕花鞋也便成了紳士地位的象徵。

 

★Hardies Life

設計師Hardy Amies於60年代設計的簡約低筒鞋,Hardies Life採用目前非常流行的chelsea鞋型,並用雙側的鬆緊帶設計代替鞋帶,隨脫隨穿非常方便。這樣一雙有著古老歷史的正裝皮鞋適合搭配窄版西褲,略帶摩登的感覺是英倫風的另外一面。

 

★Freely Burst

本季男鞋Freely Burs將經典雕花鞋型與潮流厚底搭配,打造出不同的英倫休閒風尚。厚底作為街頭潮流的代表元素為正統的雕花鞋注入了時尚及年輕的元素,讓穿著者顯得比例更為修長。無論是在正式的場合或是演繹街頭雅痞風格,Freely Burst都有超出想像的優異表現。

 

★Mumford Folk

男鞋Mumford Folk將鞋底大膽地改造成鯊魚那一口鋒利牙齒的模樣,即是整款鞋的點睛之筆又非常逗趣。鯊魚底通常採用橡膠發泡材質(EVA),輕盈且抗震力強。及踝的鞋身帶來個性不羈的街頭氣質,如鯊魚般攝人的鋸齒鞋底異常有趣。

 

★Nature Elite

男鞋Nature Elite也是今年Clarks秋冬男鞋系列厚底家族中的一員。今年是Clarks經典鞋款Nature誕生的30周年紀念,由此便推出了紀念鞋款Nature Elite。

 

★Montacute Lord

在本季Clarks男鞋系列中,Montacute系列是硬朗戶外男鞋的代表之作。在戶外款男鞋上運用牛津鞋才有的經典雕花工藝,同時與蘇格蘭百年傳奇毛呢料品牌Harris Tweed合作,在戶外的狂野氣質中平添了一抹定製時尚的尊貴感。保留綁帶騎士軍靴英氣逼人的形象,戶外虎骨鉤及多孔綁帶帶來方便穿脫的便利。這樣的Montacute Lord搭配卡其褲最好,將褲腳塞進剛過腳踝的鞋身,英氣陡然增長。

 

★Midford ALP GTX

如果說綁帶及虎骨鉤是戶外鞋款的經典元素,那輪胎大底則是戶外鞋的必備亮點。男鞋Midford ALP GTX的橡膠大底具有抗震耐磨的特性;同時它具有GTX防水透氣科技,能為穿著者的雙腳帶來舒適乾爽的穿著體驗。最好是配上寬鬆的工作褲,不經意間的皺褶透露出男性的硬朗魅力。

 

 

【Clarks店舖資訊】

忠孝旗艦專賣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3號  (02) 2721-7113

復興門市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  (02) 2776-0539

Clarks:http://www.facebook.com/Clarks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