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攻佔 IG、FB 各大版面手繪全家福就是它!知道後決定用它來洗好朋友的版面了

農曆過年後,在 FB、IG 中皆有一款手繪全家福迅速攻佔各大版面!名為「2018 汪年全家福」的網頁遊戲程式,由中國兒童生活品牌 PUPUPULA 推出,透過一步步的步驟,建造出屬於自己的全家福手繪照片。

 

首先點擊 START,進入畫面後,點擊拖曳下方物品列,選擇專屬自己的家具,除了家具之外,男女腳色以及寵物也都可供選擇,而近日最夯的手遊旅行青蛙,也可布置於家中。遊戲中更有隱藏彩蛋,在點擊青蛙後,青蛙更會自動跳來跳去!還有連續點擊 100 次所有物件開放 360 度自訂旋轉。

PUPUPULA02

PUPUPULA03 PUPUPULA04

除了運用電腦製作之外,手機也可支援遊戲!網友們也提供許多有創意的手繪生活照,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透過此連結去製作專屬於你的狗年全家福,並於留言處向我們分享!

 

 

source/PUPUPU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