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天王的錢原來這樣花?! Jay-Z 海派砸 9 萬美元幫好友開瓶慶生!

jayz

據富比士報導指出嘻哈天王 Jay-Z 為 2017 年世界上第二有錢的饒舌歌手,其原因莫過於是 17 年初美國通信公司 Sprint Corporation 買下 TIDAL 近 33 % 的股份,讓 Jay-Z 旗下的這個音樂串流平台價值上看 6 億美金,而 Jay-Z 的身價想當然爾也水漲船高,達到驚人的 8.1 億!而就像 Jay-Z 他自己的歌詞寫的,”I’m not a businessman, I’m a business, man” 看出他的氣魄,花錢理應當也沒在客氣!據報導指出,就在上星期 Jay-Z 為了自己的好麻吉兼 Roc Nation Sports 主理人 Juan “OG” Perez 慶祝 50 歲生日,全程除了招待他去高級餐廳消費外、也到了紐約夜店 Playroom 狂歡,花錢絲毫不手軟,一趟下來共開了 40 瓶香檳!消費金額加上小費來到了 9 萬 1135 美元 (折合台幣近 270 萬),儘管開的香檳品牌 Armand de Brignac 就是 Jay-Z 自己所有,但這麼夠義氣且海派的行為,實在叫人難以相信。

source / ig , fb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