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人們都需要的一隻潮錶!Supreme x Rolex 「8 款概念圖」曝光,或許現在就要開始存錢準備入手 ?!

Supreme 2018 春夏季已正式釋放!不少的潮人們紛紛搶先入手第一週所釋放的開季單品,隨著之前新品的曝光及預熱!也讓粉絲們期待這季還會發放那些單品,相信不少朋友們也在期待先前消息不斷的 Supreme x Rolex 開販消息!

雖說先前有傳言說 Supreme x Rolex 將不在這季開放,但隨著曝光圖以及概念照看來,潮粉們還是很期待這兩大品牌的合作販售!以 Rolex 經典的腕錶作為主軸,利用 Supreme Box Logo 等細節點綴其中,相信奢華的程度不會輸給 Supreme x LV 的!目前官方也並無發布是否會公開販售的消息,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