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好基友再度神展開?曝光大神揭露 Supreme x TNF 合作喜帖!

街頭號召力極為龐大的 Supreme 才開季第一周就已經人氣爆棚,這已經是稀鬆平常之事。不過在近期內,Ins 上的曝光大神又再後續揭開以”Poppy Seed Pack”為靈感的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聯名單品。

‪Supreme SS18 Free Gift Poppy Seed Pack‬

Jay Preme(@dropsbyja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Poppy Seed Pack”罌粟種子包設計款式,用以一貫的 The North Face 最具代表性的款式為基礎,貫穿大面積”罌粟花”,接著再以熟悉的角度於手袖嵌入雙品牌標誌。但很可惜的是,這項聯姻還尚未經過官方確認,只知道目前這款的呼聲量不比先前的”雪山“低。不管如何,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追蹤報導。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