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入手卻不知道怎麼穿搭 ?! Supreme 東京潮人街頭特輯「秀新貨」之餘,更現身演繹「至尊穿搭」

看過 Supreme 紐約倫敦的開季盛況後,此番轉回離台灣最近的日本東京店!一覽 Supreme 在亞洲的瘋狂魅力!

 

同樣吸引大批人潮排隊購買,其中更不乏將經典品牌設計服飾上身的朋友,如去年一發售就十足震撼的雪山聯名外套。從眾潮人們所曬出的入手單品,可看出不少人的焦點都在於「illegal business controls America」字樣連帽 Tee 以及系列滑板組,而今季所發的綠骷髏也可說是本周的重點。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跟著編輯爆買東京!編輯的 Tokyo 逛街地圖不藏私大公開 Part1:東京涉谷區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跟著編輯爆買東京!編輯的 Tokyo 逛街地圖不藏私大公開 Part2:東京原宿區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