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看不知道,一看睡不著!OFF-WHITE x Air Jordan 1「聯名黑頭」意外在展覽曝光?

當紅炸子雞 Virgil Abloh x 藝術家村上隆,於倫敦 Gagosian Gallery 開辦的「Future History」藝術展,在國內外掀起一波波討論串。雖部份潮人無法親自前往,但從網上分享的展覽藝術圖也可隔空吸取不少文藝養份。

在欣賞的過程中,另一邊廂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除展覽、2018 OFF-WHITE x Nike 聯乘鞋履,一位潮童疑似穿著一雙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Black Toe”。顯而易見,防盜扣、雙色調綁帶都延續去年一貫設計。但有鑑於本次「Future History」有許多改鞋藝術家到場,很有可能只是特別定製款,我們也只能希望它是真實存在的消息了!

Source / Virgil Ablo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