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2 cm 的絕佳曖昧距離」橫空出世的 Nike Air Max 270 ‧ 即將寫下另一傳奇!

「3.2 cm 的曖昧」

 

IMG_2909

 

我們不是存活在電影裡,沒有精心打造的場景,更沒有不期而遇的悸動,都只是我們彼此熟悉的距離,而彼此都想著要逾規越矩,在身體上,言語上,用著獨特的方式引誘著你我,向前一步,再向前一步,就在俯瞰或仰望彼此那 3.2 cm 的距離停滯了,是害怕那不如想像中完美?或許這 3.2 cm 才是我最想要的曖昧距離。

 

NIKE AIR MAX 270

 

偽文青了一會兒,接著就要切入正題,在 2017 的年末之際,運動品牌大廠 Nike 就透露了將有一款 Nike Air Max 系列劃世代的全新鞋款即將推出。 Nike Air Max 1 於 80 年代問世後,透過新創氣墊技術,開創了 Air Max 系列的歷史篇章。在這期間出現過曾征戰 92 年奧運的「Air Max 180」、 93 年推出劃世代異材質拼接與 270 度外露氣墊中底的「Air Max 93」,更在 95 年推出可交換一輛 BMW 名車的「Air Max 95」, Nike Air Max 在各世代鞋迷心中,已不單單只是雙鞋款,它代表著是一段文化!就在去年 Air Max Day 時推出 Nike Air VaporMax 造成空前熱銷後,時序來到 2018 , Nike 推出首款非針對跑者鞋款去研發,而是以生活運動休閒風格為出發點所打造的「Air Max 270」。

 

IMG_2904

 

一見到此鞋款最挾持目光的就是那像是烈艷豐唇般、光源折射下晶瑩剔透如寶石般, Air Max 史上最厚的 3.2 cm 的環狀 270 度可見後跟氣墊。

 

IMG_2906

 

可別小看這「增高式氣墊」(笑),其運用極大體積的後跟式氣墊,來提供更好的緩震功能與舒適度。

 

IMG_2902

 

在外型設計上擷取了經典 Air Max 93 和 Air Max 180 元素混血而成,搭配透氣網格編織鞋面及流線形設計,配置前方的雙密度泡沫中底,提供絕佳的舒適感。

 

IMG_2903

IMG_2905

 

實著 Nike Air Max 270 後,它那 3.2 cm 後跟氣墊所回饋的 Q 彈感,以及搭配中底所延展至前腳掌的協調性,跟去年推出的 Nike Air VaporMax 有些許類似,已可預見 Air Max 270 在 2018 街頭的火熱程度!

 

想要搶先購入 Air Max 270 的朋友請注意,位於華山藝文中心的選貨名所 DPT 將於 2018 / 02 /24 (六) 中午十二點搶先全台獨家首發,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少量發售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