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中國有嘻哈2 》即將開拍!有吳亦凡,還有陳冠希、周杰倫等神級導師陣容!

先前,中國政府採取動作,舉凡是認為饒舌是低層社會文化全面禁歌四大不用準則等封殺事件都造成網上大規模的極度反彈。

32211

但雖負面消息頻傳,可就在稍早前,新浪微博 weibo 帳號 @lovepeace9-14 突然釋出一組消息,那就是《中國有嘻哈2》或許仍會進行開拍。此外,在內容中也表示,吳亦凡、歐陽靖或將出席導師一職。而最新加入的導師陣容可能還會有重量級天王,分別是陳冠希、周杰倫、王力宏等人。

photo via weibo lovepeace9-14

不過,有這些大咖固然是好事,可前面經過 PG ONE 及四大不用準則等事件就已經諸多限制(特別是刺青),現在導演又多加一份條件,那就是參賽者們不准有「黑歷史」,看來全國選角勢必難上加難,而最後,另一邊廂愛奇藝在中國網站也釋出《中國有嘻哈2》預告!你覺得有誰會意外出現在賽內呢?想一同與 COOL 參與討論的嘻哈迷們,歡迎在粉絲團留言分享。

2544

photo via weibo lovepeace9-14

photo via weibo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