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PUTATION 復刻三代破壞末日牛王 即將發售

每年都會發售品牌年度褲款挑戰自我的REPUTATION,本週六即將推出『復刻三代破壞末日牛王』。這次設計團隊大玩拼接技法,右後口袋的皮革拼接、破壞元素的皮革牛皮皮標,以及首度加入的隱藏手工電繡標語等,今年的REPUTATION要以細膩與創新再度令人驚豔!

 

今年特別請來知名VJ-星瀚拍攝2012年的年度牛王形象廣告,以類似電影情節的方式去作呈現,不僅把REPUTATION的牛仔融入生活中,更把REPUTATION的形象推到了最高峰。

 

另外,REPUTATION還公開了末日牛王皮標的製作過程,從選料、切割皮革、燙印雙鷹、裁切規格、拼接對整以及縫合固定都是專業的手工製作,最後為了符合The Life and History主題所呈現的復古原貌,以燒染磨舊的工法做最終調整,實在優秀!!

【INFO】

■ 顏色:藍牛仔 / 黑牛仔

■ 尺寸: S / M / L / XL / XXL

■ 販售日期:2012.09.15 (六) 五區專賣店限定公開販售

■ 售價:NT.4200

■精裝版:凡是購買一黑一藍者,則將贈送限量單寧牛王網帽。(數量分配為:台中-30名 / 台北-20名 / 新竹-20名 / 台南-15名 / 高雄-15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