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卍解!!漫畫真人版電影再一波 ‧ “BLEACH 死神” 斬魄刀具現!

近些年日本漫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的頻率與日俱增,像是鋼之鍊金術師、 JOJO 冒險野郎、進擊的巨人等暢銷漫畫都是這一波真人版電影中廣受好評的。而由久保帶人於 2001 年所繪製的《BLEACH 死神》,也將上映原著改編同名真人版電影,繼日前釋出視覺圖以及主演卡司後,官方於今日公開了電影首部特報影片。

 

影片來源: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公式チャンネル

23357a746938774f5ab1f01b90100vx5

“福士蒼汰” 飾演 “黑崎一護”

 

在原作故事中,死神朽木露琪亞突然闖進了從小就有強大靈力的少年—「黑崎一護」的臥室,緊接著一隻名為虛的怪物攻擊了一護的家人,一護和露琪亞一起投入了消滅虛的戰鬥中。露琪亞在戰鬥中受傷並無法行動,所以她只得把斬魄刀插進一護的身體裡,藉此把死神的靈力給一護,從此,擁有了力量的少年成為了死神,展開消滅被稱為「虛」的惡靈之路。

 

▼”杉咲花” 飾演 “朽木露琪亞”

avasdvadvv

 

▼虛

avasdcvasdv

 

▼超大把的斬魄刀

avaasvasvs

 

▼死神代行的黑崎一護
asvsdcavas

 

從此次所釋出的 30 秒片段,暫無覺得崩壞之處,經典場面也呈現的相當符合原著,著實可以期待。《BLEACH 死神》真人版電影,目前預定將於 7 月 20 日在日本上映。

 

source / gam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