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身為經典的老猿人迷,這隻熊貓不可不收!NIGO 最愛的 BAPE 熊貓外套今季重新回歸

image via/hypebeast/freshnessmag

時間轉回 2008 年,NIGO 一手帶大的猿人品牌 A Bathing Ape 前進洛杉磯,開設品牌位於美國的第二家分店。也因當時 BAPE 的熱度,許多潮流名人如村上隆、KAWS、菲董 Pharrell Williams 等都前去致賀,當然 NIGO 本人也著用 BAPE 單品現身於其中。

 

今季品牌便決定重新推回當年 NIGO 所親身演繹的 PANDA FULL ZIP HOODIE,經典的熊貓臉圖騰,搭配上品牌著名的全拉鍊設計,相信不少老猿迷看到此項單品一定淚流滿面了!胸前的熊貓印刷以及袖口的竹節設計,更是讓整體富含童趣玩味。除了當年 NIGO 所上身的紅色外,今季更有黑、白、淺藍各色可供挑選,有興趣的朋友都可至 BAPE 各大專賣店詢問購買。

 

source/BA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