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六叔 余文樂” 腳上那雙「adidas Futurecraft 4D」這麼超級 Q 軟啊!

經過去年至今的 adidas Futurecraft 4D 不斷的預熱,相信各位已經逐漸明白,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而除鞋面搭載的 Primeknit 織物外,最大亮點無疑是,採用的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技術用光 x 氧氣打印的中底最受注目。

但這全簍空式的 adidas Futurecraft 4D 不免讓人覺得穿起來是否會不舒適或是危險,但看過以下這影片後,應該就可免除掉這些疑慮,看看影片裡這中底的 Q 彈程度幾乎是超級等級了,真希望能立即上腳!據悉該系列將在今年 3 月販售,喜歡的朋友,務必得準備好大把鈔票衝一波了!

 

The Sole Brothers(@solebrothers_ig)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solebrothers_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