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鋼鐵人的”反應爐”原來都是真的!!漫威幕後特效技術大公開!

imagelab.nownews

img _ via _ MARVEL STUDIOS

 

為歡慶漫威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十周年紀念,漫威公司邀請了所有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們排排站,總計超過 80 位漫威英雄,全員集合並大合照,記錄下這個重要的歷史時刻。而各方演員皆表示,若無”小勞柏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也不會有今日的漫威宇宙!而在漫威電影中最令人驚奇的就是震撼力十足的 CG 動畫,但你知道電影中其實有許多畫面其實都是真實拍攝的!

 

aaaaahL8e

img _ via _ MARVEL STUDIOS

 

你以為這一幕是 CG 動畫,那你可就錯了,這一幕小辣椒從東尼胸口拿出反應爐的畫面是真真實實,不憑藉 CG 技術所拍攝而成的喔!而這些真實如 CG 動畫的畫面都要歸功於特效化妝師 Jamie Kelman ,日前他在個人 IG 上 公佈了當年鋼鐵人第一集中東尼胸前反應爐的製作過程!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這位特效化妝師也曾為多部影片製作特殊化妝,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他 IG 專頁觀看。

 

source / jkelmakeu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