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IGBANG 勝利 領銜主演! NETFLIX 與 YG 娛樂聯手推出情境喜劇《 YG Future Strategy Office 》

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娛樂服務商 Netflix 今日宣布,將攜手韓國知名娛樂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共同推出全新八集原創影集《 YG Future Strategy Office 》( YG 戰略資料本部 ),今年將於 Netflix 獨家播映。

YG Future Strategy Office

photo via Korea Joongang Daily

節目主角包括韓國天團 BIGBANG 成員勝利、以《 SNL Korea 》節目聞名的電視編劇柳炳宰、韓團水晶男孩成員李宰鎮,每集將邀請不同韓國團體成員擔任嘉賓,包括 BLACKPINK、iKON、WINNER 等。

YG FSO_02

故事描述勝利領導 YG 娛樂公司最新成立的「未來策略辦公室」部門,負責處理公司內每一號頭痛人物,這齣情境喜劇將一窺勝利與各個不合群成員之間,努力重拾在公司的地位。

YG FSO_04導演朴俊秀表示,「我們相當積極地製作這齣新節目《 YG FSO 》,更熱切期待在全球 190 個國家播出,並呈現更多高品質的娛樂內容滿足廣大觀眾」。

YG FSO_05

Netflix 國際原創影集副總裁 Erik Barmack 表示,「很高興能與 YG Entertainment 公司及 BIGBANG 成員勝利共同合作並製播這齣情境喜劇,未來我們將會持續努力,為全球觀眾創造更多來自韓國的優質內容」。

mix_netflix

photo via Chrome / Netflix

目前 Netflix 共有三種方案可以選擇,那想知道更多關於 Netflix 的訊息,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INFO / Netflix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