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ravis Scott 怎麼看?女友 Kylie Jenner 用一句話讓 Snapchat 聊天軟體損失「400 億」台幣!

金家小妹 Kylie Jenner 才與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結為連理,生了一個寶貝女兒。且在 Instagram 搜獲大量關注。這也證明了 Kim Kardashian 相關人等各各都是最好的行銷招牌。

不過在日前, Kylie Jenner 在 Twitter 上發佈一則動態表示「是不是沒有人在玩 Snapchat(聊天軟體了)?還是只有我在玩….真讓人難過。」後續在發佈後不久,Snapchat 的股價直接下降 8%,蒸發將近 15 億美元(約莫NT$ 400 億)!消息一出後,相信所有人都能理解到他們的影響力有多大!最後社交名人一言一行真的都要非常小心。就如上述所說,Kim Kardashian 相關人等各各都是最好的行銷招牌,能讓品牌上天也能讓品牌下跌!

 

 

Source / udn,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