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b by Subcrew’SUB-CHIEF系列商品’ 限定發售

Sub by Subcrew 是 Subcrew 的另一支線,有別於 Subcrew,以極少量作限定發售的產品為方向。”SUB-CHIEF”系列商品是由Subcrew 與 Mischief 所共創,發揮不設限的豐富創意,脫離制定的框架、正是兩個品牌碰撞之後的獨特設計。Subcrew 團隊總在潮流中引領自我的特色、表露不隨波逐流的個性;與在不斷地實驗獲得靈感發揮、將豐富元素帶入服裝的 MISCHIEF ,同樣都堅守著個人設計風格的原創精神。

 

Subcrew 即將邁入八週年,與將邁入二周年的台灣品牌 MISCHIEF 的聯乘 ”SUB-CHIEF”系列商品,於九月中正式開跑。

 

[info]

UNITY (台北) / TEL.: 02-23710522
台北市武昌街2段83之14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