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謝帝、Ty 拒絕《 中國新說唱 》的參賽邀請!? 更直接 Diss “ 你中國嘻哈 XXX 不 HIPHOP!”

即使中國廣電局特別搬佈「禁止嘻哈文化」並列「四大不用」準則,但《 中國有嘻哈2 》仍舊確定開拍,而日前和大家帶來第二季的導師陣容32144444

photo via pinterest

此外,也可以從成都 CDC 說唱會館大佬 - 謝帝 & TY 兩人微博上發文,對於《 中國有嘻哈2 》即將開拍的消息略知一二,其中謝帝更直接出歌 Diss 《中國有嘻哈》,而 Ty 的爆料更是驚人! cover_CDC

photo via Lifedio / COOL-STLYE

早在去年 5 月,《中國有嘻哈》第一季開拍前,節目組就有邀請謝帝來參加,但他拒絕了,並表示:看一下可以,但不想參加,請我當導師倒是可以。

boss x_ weibo

photo via 謝帝

而今年 2 月,謝帝在個人微博上說到 ” 聽說中國有嘻哈又想請老子當選手,那老子請你們豎起耳朵聽好 6 月份前的 80 首歌,聽清楚老子教育你們的每一句話 ”

bossx_weibo 2

photo via 謝帝

接著又表示 “ 跟到這老子馬上就甩個 Diss,字幕老子自己做,等到,老子選一首 ” ,接下來就是這首 BOSSX-OK ( 中国嘻哈DISS ) 的登場, “ 你中國嘻哈真他媽不 HIPHOP!”

video via ZHONG.TV

接著從 2018 年初,Ty 就在個人微博上說道,中國有嘻哈節目組一直要他去參加第二季。
ty weibo 1

photo via Tydot

而各位有注意到重點嗎? “ 敵人已經打字到休克了 ” ( 諷刺張震嶽只以打字的方式回覆 Diss )

延伸閱讀《還是不行!? 張震嶽 首度回應說唱會館 Ty.!這盤牛肉要吃完了嗎!?


ty weibo 2

photo via Tydot

接著在 2 月初更爆料,“ 節目組也直接和我經紀人坦承上一次就是要故意整我!” 看來一切的一切都是在商言商,此外也充滿了許多的套路?

延伸閱讀《「我覺得不行」牛肉事件還在燒, Ty. 再度在直播上放話:「如果再有這麼一點事刺激我,我將 Diss 張震嶽這隻狗!」

chinese hiphop

photo via iqiyi

最後可以確定的一點是,《中國有嘻哈2》已經在正在籌備當中,再加上這次的參賽者們不准有「黑歷史」,因此最後到底會有哪些 Rapper  參賽呢?又或者台灣將有 Rapper 代表出賽呢?歡迎在下方留言處分享你的看法,而更多關於《中國有嘻哈2》的最新報導,請鎖定好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的最新報導!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