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今年會開販!陳冠希當年最愛的 Visvim 即將與 Supreme 進行「聯名企劃」?

當年,陳冠希上節目時穿著一雙 Visvim Christo 造成火熱,全台各大年輕人無一不視為最新潮流風向標。而在後續,Visvim 依做工、細節及本身一貫主打的民族風設計,都讓市場及名人們倍加喜愛。

900x900_5056cfcb50a4f61ca2e8dfbcd4372044

可近期,Ins 曝光大神指出,街頭神牌 Supreme 即將與 Visvim 進行聯乘。雖目前尚未透露更多消息,但似乎會在今年春夏對外首度曝光。不過,必須要說的是,Supreme x Visvim 聯名想必會以大面積民族風(藍染、拼接)在置入口袋插入 Supreme 字樣吧?你覺得呢?會以怎樣的設計呈現於大眾?歡迎在 COOL 留言分享。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