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成真支持哪一方?陳冠希或將與 NBHD「聯名」?網友:「余文樂瑟瑟發抖」!

近日,時尚大神陳冠希所創造的話題不斷刷頻,無論是舉辦“音術”藝術展、聯名白絲綢、中國製造、紐約時裝等全都是順風狀態!

不過稍早前,陳冠希又刷了最新進度,在個人 Instagram 放上一張與 NEIGHBORHOOD 主理人瀧澤伸介等潮流大佬見面,掀起了一波話題。這不免讓人想到可能會為我們帶來聯名企劃。可與此同時,網友也留言:「余文樂瑟瑟發抖。」如果真的成真,你會支持陳冠希 CLOT 還是六叔 MADNESS 先前早與 NEIGHBORHOOD 聯名一方?歡迎在 COOL 粉絲團留言想法!

BRIGADE @neighborhood_official shot by @_dr_woo_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