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說”串標”設計誰最出風頭?那 Kappa 2018 最新 “BANDA” 系列可說是無敵了!

“串標”設計在近年異軍突起,各大品牌紛紛運用自己最經典的元素打造,不過要說串標界的元佬,那義大利的 Kappa 肯定榜上有名。不僅被如 Jony J 等各大饒舌歌手著用,運用在我們日常搭配屬性也相當高。而今回,Kappa 帶來的 2018 春夏 BANDA 系列為我們提供外套、衛衣、褲款等一系列別注單品。

除有放大比例的 Kappa 經典圖樣外,薄荷綠 x 白底及橙色交融的效果看起來挺有這麼一回事,此外,如果要說哪件最為醒目,那麼以白基底為基礎的設計款式可說是最為突出的一款!如果你感興趣,不如可等待 3 月 2 日到日本東京 UNFOLLOW  Pop-Up 限定店購得,亦或,在 3 月 10 日之後於 Kappa Online Shop 選購!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