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回饋粉絲超激特賣! REMIX TAIPEI 2018 年度 FAMILY SALE 即刻開跑!

成立於 2004 年的台灣元老街頭品牌 ─ REMIX ,其去年度和七龍珠帶來的聯名企劃,相信讓不少潮人津津樂道。

remix x dragon ball z (Copy)

photo via REMIX

而現在更為了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將舉行 REMIX TAIPEI 2018 FAMILY SALE ,限時特賣活動,商品全面 4 折,而 Online Store 也將同步進行,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了!

mix_remix family sale

photo via REMIX CLOTHING TAIPEI 

Info

特賣日期:3 月 1 日(四)~ 3 月 18 日(日)

入場時間:13:30 ~ 21:30

活動地點:LAB TAIPEI SELECT SHOP
(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 96 巷 19 號 1 樓 02-2375-8092 )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台灣街頭的黃金 10 年再續? REMIX & DeMarcoLab 整併後的首度對談

source / REMIX CLOTHING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