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願意入手?或許你不知道原本 Yeezy Boost 350 可能會長這樣!

Yeezy Boost 350 各系列雖在市場上已經算是入手難度降級,但在球鞋圈內 Yeezy 仍是注目之作。最近,根據 Ins 曝光大神 @yeezymafia 的曝光,早在 2015 年就有一款樣品設計,從圖片來看,光是看鞋面運用「鏤空」設計就足夠特別,此外,原本的 Boost TPU 外底也變成全外露狀態。不過,整體看起來還算是挺清晰的。可如果當初 Yeezy 全是以這樣的樣貌呈現,不曉得各位買不買單。

#Throwback YEEZY BOOST 350 “Sesame” SAMPLE with a fully exposed BOOST sole Thoughts on this rare pair from 2015 ?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