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政府打造「嘻哈違禁歌曲表單」!就連台灣老鄉頑童 MJ116 也名列其中

《中國有嘻哈》從開播以來,無論是製作人話題,抑或是選手陣容都為中國帶來前所未見的嘻哈熱度!這波熱潮的開端彷彿讓所有人見到中國嘻哈的走起,但歷經 PG ONE 風波,以及中國頒布的禁止嘻哈文化「四大不用」禁令,讓人不禁思考中國嘻哈到底是否能夠繼續扶搖直上,還是重回地下?

mj11601

image via/IG

先前在大陸網站上就曾出現過一組嘻哈禁歌名單,裡面更被收錄了清一色有參加過《中國有嘻哈》的成員,例如 PG ONE、GAI、VAVA、Tizzy T 等人的歌曲一律都列入名單內!隨著大量歌單的曝光,小編也發現其中來自South Side 的頑童 MJ116,也有兩首歌曲名列其中。一首為 2011 年與 Young Souljaz 共同發布的知名 diss 歌《30CM》,另首為 2014 年《Fresh Game》專輯內的單曲《偷客兄》。雖說這兩首歌詞因包含些許諷刺意味在內,但這樣的大動作,會不會也影響到預計已經要開播的《中國有嘻哈2》呢?

mj116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從中指變成 YA !那些參加中國有嘻哈的火紅饒舌歌手們,現在變得怎麼樣了呢?

延伸閱讀 / 謝帝、Ty 拒絕《 中國有嘻哈2 》的參賽邀請!? 更直接 Diss “ 你中國嘻哈真他媽不 HIPHOP!”

 

source/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