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藍色猿人承襲日式傳統工藝!A Bathing Ape 推出高人氣 “INDIGO” 全新藍染系列

BAPE (2)

繼經典的 BAPE 熊貓外套回歸後!猿人大牌 A Bathing Ape 再度為潮人們帶來全新系列,推出每季皆上陣的 “INDIGO” 染藍單品,利用日本最為著名地道的工藝技術,配上 BAPE 源自日本的街頭名聲,使兩人擦撞出全新花火!

 

本回品牌共帶來 MA-1、連帽唐裝、連帽外套、襯衫、外衣以及帽款等各式單品,利用染藍的技術包覆整體系列,傳達出獨特的優藍氣息,也為日本傳統工藝下了最好的註解。其中的連帽唐裝更是讓人眼界為之大開,中式的一字扣搭載上日式的針織細節,並運用招牌的鯊魚圖像,將街頭、中國風、日式美學三種風格重新詮釋。BAPE “INDIGO” 系列預計於 3 月 3 日正式登場各大品牌專賣店。

 

source/BA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