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不到 Off-White x Nike,又想要火燙”解構”元素!Air Jordan 1 Rebel “Chicago” 經典改造或成為全新選擇!

從 Off-White 在去年帶來熱度直飆的「The Ten」系列後,”解構”便成為鞋頭們難以抗拒的設計重點,隨後 Nike 更力邀 14 位設計師,打造「Reimagined」系列,更加讓此設計概念在球鞋上大鳴大放!

 

隨著此熱度的飆升,近日更曝光了一雙以經典 Air Jordan 1″Chicago” 為原型,帶來的全新設計款式!印入眼簾的是不規則的鞋帶設計,完全打破眾人對鞋款的印象,不同於外側的 Nike Swoosh,內側寫入 Nike Air 的招牌字樣,完全將品牌代表集結於一鞋上。最後更隱藏拉鍊設計於其中,可說是將整體的解構玩得淋漓盡致!目前官方並無釋出發售詳情,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