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帥”寸頭”阿兵哥 ‧ GD 志龍化身「白骨部隊」暫別南韓演藝圈!!

rthrthrth

img _ via _ @shin_ah_ra_

 

南韓天團 Big Bang 隊長 GD(G-Dragon,權志龍)於 2 / 27 入伍,將隸屬於素有魔鬼部隊之稱,訓練極為精實的「白骨部隊」。雖在入伍前就已表示希望低調入伍,但 27 日一到,已有許多粉絲在他報到的單位外苦等, 報到時間一到,GD 頂著”寸頭“現身,不分男女、平民、軍人,所有人立刻把手機拿出來對著他猛拍,現場簡直像是歌迷見面會。

5a98b147d5808

ad4306686393dcaf7ceadd46b4ff3ff1

5a98b43fb641c

heherthrth

img _ via _ @_______xxnicki______

網路上也陸續釋出 G-Dragon 於報到所裡的照片,照片流出後,不少網友表示「真的事最帥寸頭代表」、「羨慕站在旁邊的人」、「想跟GD同期入伍」。 GD 預計進行 5 周的基礎訓練,預計於 2019 年 11 月 26 日退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