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好!這裡有款 Supreme x 百事可樂 Box Logo 夢幻暢想聯名短 Tee,請查收!

Supreme 每季開售一向都會為我們帶來許多不可思議的聯名,這也造就了許多網上天馬行空的猜想設計。而要說哪一位腦洞特大的藝術家最為有名,@mikadololo 絕對是榜首之一。他不僅設計出潮牌信用卡,前陣子 Supreme x dominos 也在網上造成許多熱議。

而今回,另一位圖像設計帳號 @sizecommen 也隨之跟進,利用 Supreme Box Logo 打造與經典飲品 Pepsi 的合作。

 

雖在設計上看起來毫無更動,但在胸前 Supreme Box Logo 的字體下嵌入百事可樂的品牌標誌,居然能讓整體性有著意外的柔和美感。可這終究只是個夢幻暢想作品,但以 Supreme 長年始終摸不透的做法來看,或許有一天真的會看到攜手聯乘!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