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ugene Tong 會再度上腳、有望成為時裝週街拍首選?CDG PLAY 旗下支線愛心新款威力不減!

還記得,在全台各地當時有許多人穿著 CDG x Converse,且又經過 Eugene Tong 不斷加持又造成人氣爆棚,而本次,COMME des GARÇONS PLAY 將再度與 Converse 帶來 Chuck Taylor All Star 全新版本。

除以經典 All Star Hi、All Star O 為基礎外,也運用配襯度極高的白、軍綠為色彩首選。可這雙有別於先前的大愛心,這次以排列式不同方位的組合進行設計,對於搭配肯定會有相當大的幫助,相信也會在時裝週不斷出現。據悉該系列定價為 ¥16,740日圓(約莫$NT 4,600),且將在 3 月左右於 COMME desGARÇONS、Converse 指定店鋪販售,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