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要只有 DJ SODA!讓饒舌迷們狂拿衛生紙的 Supreme 電臀女神 Iggy Azalea 出新曲了!

來自澳洲雪梨的饒舌女力 Iggy Azalea 在音樂上有著卓越的辨識力,憑藉著《The New Classic》榮獲第 42 屆全美音樂最佳饒舌專輯獎外,《XXL》也把她評為風向指標。此外,Iggy Azalea 除在先前的”Mo Bounce”曲目大跳電臀舞外,身著性感 Supreme 泳裝也展現出獨到的女性魅力。

而隨著時間的快速推進,Iggy Azalea 又有新動作,本次單曲名為”“Savior”,並找來饒舌團體 Migos 的成員 Quavo 進行合作。這次的曲風 Iggy Azalea 展現原本拿手的電音主流風格,不過相較於過往較為緊湊的步調,這次較為和緩舒暢。在 MV 設計上也很明顯的傳達”與內心惡魔作戰”。

而如果有用心聆聽的朋友,應該能聽出「I’ve been looking for a savior」,其實語意非常簡單,這是關於尋找自我的歌曲,對於人來說,不管是男是女,你都要靠著內心的力量去判斷自己的行為,坦然的面對自己!如果你也喜歡,不妨到 COOL 粉絲團留言你對這首歌的看法!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