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xOMark 認證!Samsung Galaxy S9+ 擠下 iPhone X、Pixel 2 榮登最強相機手機寶座!

強打「一鏡雙光圈」的 Samsung Galaxy S9 系列到底拍照實力如何?近日知名相機設備評測機構 DxOMark 釋出了最新的評測報告:Samsung Galaxy 9+ 綜合照相、攝影的總體得分為 99 分,以 1 分及 2 分之差險勝先前排名第一、二名的 Google Pixel 2 及 Apple iPhone X,成為當今拍照最佳的旗艦智慧手機。

dxomark-samsung-s9plus-1

 

其中在靜態照片的分數, Samsung Galaxy S9 Plus 更一舉拿下 104 分超高成績,DxOMark Mobile 更表示『這是到目前為止我們所見過最優異的』。Galaxy S9 系列的「一鏡雙光圈」確實發揮了強大的實力,F 1.5 大光圈能在環境光線不足的場景下提供良好的曝光度,另外在燥點處理(Noise)、紋理(Texture)、變焦(zoom)等細項也有都精彩表現。至於攝影的部份,Galaxy S9 Plus 的得分為 91 分,雖然未能贏過 Pixel 2 的 96 分,但整體表現上仍舊表現不俗。

 

dxomark-samsung-s9plus-02

dxomark-samsung-s9plus-3

dxomark-samsung-s9plus-5

samsung-galaxy-s9plus

你可能有興趣:

夜拍效果真不是蓋的!Samsung Galaxy S9+ 開箱試拍~

COOL直擊 | 相機、娛樂功能再升級!Samsung Galaxy S9 系列九大重點懶人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