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價入手」很難有我們!但這時候入手「聯名款」或許最適合!

「原價入手」這檔事似乎很少在我們身上出現,尤其是「聯名款」更不用說。通常有此心態的朋友,大概都會去搜尋再轉售價位,至於會漲到多少各位早就有了心理準備。而鞋頭們心裡的想法肯定也如同我一樣,想要以最接近”原價”的機會入手。不過通常每過一段時間要是沒有再復刻的話,價位總是不如自己所設想的一樣,變得水漲船高。有鑑於此,各位應該很在意什麼時候入手時間最佳?以下挑了幾款或許你有興趣的,不妨參考。


Virgil abloh x Air Jordan 1 

2018 Virgil abloh x Air Jordan 1 白色版本從 2 月 27 日推遲至 3 月 3 日正式於歐洲區域開販,且如 END.Sneakersnstuffsolebox 等知名球鞋販售網也均參與發售,算是多給了鞋頭們一絲機會。

剛調查了一下 StockX,市場價位目前落在 $2000 美元上下,且在消費力極為龐大的中國也都是落在$NT$5-6W 左右。至於什麼時候入手最佳?撇開無法「原價入手」的機會不說,各位鞋頭們可以在各通路正式發貨時與代購者預購或等國內(尚無法確定台灣會不會意外少量發售)發售後短內間內入手,不然像去年 Virgil abloh x Air Jordan 1 原本約莫 NT$45,000 的價位突然暴漲至  $60,000 Up 可就更難讓人下手了!


Acronym X Nike Air Force 1

雖然 AF-100 企劃讓這雙在國外成為討論度最高的對象,但討論度並不等同於買氣,顯然,新出的 Acronym x Nike Air Force 1 全白版本,並沒有像 2015 年的黑白、白橘版本熱門。原以為這雙的二級市場價位會突破 $15,000 UP,不過看起來目前漲幅度不高,且依舊停留在$10,000 以內就能入手。可雖陳冠希在近期內的專訪有提到他非常欣賞 Errolson Hugh 的才能,如果他能上腳的話也許會意外暴漲也說不定!還在觀望的朋友,或許現在入手時機非常恰當,畢竟就算沒陳冠希的加持,也有可能像先前一樣過一陣子才又突然爆紅,誰也說不準。


adidas x BAPE Dame 4

adidas x BAPE® Dame 4 在發售前,記得是有位知名曝光大神在網上爆料,造成網路一番熱度,不過看到實鞋後,似乎不如大眾所預期的這麼搶眼。但由於是 BAPE,仍是有許多收藏家願意購入。在國外市場這雙價位幅度很高,尤其是熱門尺寸有些基本上都有接近$1000 美元。則台灣的二級市場轉售價大約停留在NT$20,000 以內,只不過貨源不齊。如果想要入手的話,除了要先確定自己的腳是不是黃金尺寸外,或許能找零散戶及”需急速脫手的人”商量。


Air Jordan 1 “bred”

Air Jordan 1 “bred Toe” 之所以熱門,是因為它是  Air Jordan 1 Bred、Black Toe 的混合版。再加上媒體的炒作,火熱程度自然不在話下。且在近期內中國還有人為了它血濺街頭!至於這雙 Air Jordan 1 “bred Toe” 什麼時候入手最恰當?目前看來除了惡意炒賣商哄抬部分價格外,台灣價位都落在 NT$12,000 以內,而國外稍嫌低一點坐落在約莫 NT$ 9,000,與國內其實差不多。只能說價位理論上如果無什麼意外基本上已經定型了,什麼時候入手其實無所謂。

Bald Editor

原則上此類文章會不定期產出,下次除重點鞋款外還會包含人氣鞋履的二級市場趨勢,各位讀者如果想看什麼樣的走勢歡迎在 COOL 留言分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