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紅腳趾」這下血染腳趾!南京炒賣商與路人為了 Air Jordan 1 「 Bred Toe 」打起群架!

Air Jordan 1 「 Bred Toe 」在台灣前陣子已發售,中國地區被稱為「黑紅腳趾」,似乎此新色非常受到鞋友喜愛,具有一定的再售行情,在中國大陸地區則是 3 月 3 日發售。在稍早南京鞋舖發售的過程中,爆發了大規模的群毆事件,據在場網友稱,當時鞋舖規定是必須穿著 Air Jordan 1 OG(九孔 Nike 標)才有中籤及購買資格,而炒賣商其中一員並未按照規定穿著,被店家取消中籤資格,不滿的他馬上跟朋友在現場換上了符合規定的 Air Jordan 1 OG,但店員仍依規定不讓他購買,便起了一點爭執,旁邊的排隊民眾(綠外套男)看不下去,便上前制止而掀起了口角。兩方人馬大打出手,甚至連排隊動線的紅龍都成為了武器。最後兩方人馬都被帶入警局。

 

雖然近期「球鞋暴力」逐漸有減少趨勢,但我們仍不忽視這行為,絕對要強力遏止!最後還是要奉勸各位,愛鞋之人是不動武的!各位在排隊購買時,一定要保持 Peace !

 

air-jordan-dama

 

source / Youku,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