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有嘻哈,太空有饒舌! 2REAL 徐真真 x LEO 廖人帥 《 沒有關係 》合作 MV 提前釋出!?

去年以「沒有關係」、「麥克風下一個到底在哪」帶起一波熱門關鍵字話題的《中國有嘻哈》選手- 2REAL 徐真真,今年初更找來了台灣街頭創意單位 OUTERSPACE ,推出系列聯名單品

os-2018

此外當中也預告了除了服飾的合作外,也會推出《沒有關係》 REMIX 單曲,就在日前 OUTERSPACE 主理人廖人帥,也在個人 IG 上發佈片段影片,並說到完整 MV 將於下週一 3 月 5 日登場!


但專門發佈中國嘻哈音樂的 YouTube 頻道-ZHONG.TV,似乎早在 3 月 1 日就提前發佈了,不得不說這次的版本聽起來相當舒服,其中歌詞也展現了正向積極的態度,來面對酸民的言論和所遭遇的挫折,說了這麼多,各位讀者就直接聽起來先吧!

video via ZHONG.TV

source / ZHONG.TV / outerspaceleo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