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勢問鼎年度話題鞋款! UNDERCOVER x Nike Epic React ELEMENT 87 聯名鞋款曝光

這個月初才剛正式發售的全新跑鞋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其搭載了 Nike 全新的緩震科技,想不到馬上就迎來了首雙聯名鞋款的誕生!

UNDERCOVER-x-Nike-React-Element-87

photo via SBD

就在日前,日本時裝設計師 Jun Takahashi (高橋盾),在巴黎替其品牌 UNDERCOVER 舉行 2018 秋冬女性支線時裝秀,當中最大的亮點莫過於首次曝光的聯名鞋款-UNDERCOVER x Nike Epic React Element 87!

undercover x nike epic react
undercover x nike epic react
undercover x nike epic react

當中一共釋出了三種配色,而大膽的配色使用更是讓人印象深刻,但目前 UNDERCOVER & NIKE 雙方仍未透露相關的販售訊息,感興趣的朋友,請鎖定好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B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