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王力宏完美’錶’述 SEIKO ASTRON GPS太陽能腕錶

國際巨星王力宏以全方位的才藝發展與出眾的氣質與品味,今年第二度擔任SEIKO品牌代言人,詮釋世界第一只搭載革命性GPS太陽能科技的指針式腕錶 –「SEIKO ASTRON GPS太陽能腕錶」。跨時代的旗艦錶款,SEIKO ASTRON是世界第一只能透過四顆以上衛星掌握使用者所在位置、自動辨識全球39個時區、並自動調校取得當地時間的指針式精品腕錶。

 

 

王力宏在SEIKO ASTRON全球同步上市記者會中挑戰情境角色扮演,短時間內迅速變裝,從充滿夏日活力的海灘男孩、富有藝術氣息的鋼琴詩人、到穿梭於國際城市的商旅人士,大膽演出不同情境角色,就像王力宏自己影音雙棲的多重身分,藉SEIKO ASTRON的GPS衛星定位功能,替每一個分身刻劃出對於時區與時間掌握的精準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