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曲製作天王 DJ Snake & 瑞典電音天團 Axwell Λ Ingrosso 雙雙空降《 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 》壓軸主秀 DJ !

台灣原創的大型音樂季、地表最狂的國際電子音樂季-《 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 》,確定將於 4 月 6 & 7 日在桃園埔心農場盛大舉行,當中金曲製作天王 DJ Snake & 瑞典電音天團 Axwell Λ Ingrosso ,更雙雙空降成為壓軸主秀 DJ!

cover_dj snake & axwell

其中在國外行之有年的「 PLUR文化 」- 強調由和平 Peace、愛 Love、聯合 Unity、尊重 Respect為縮寫「 PLUR 」,更是本次《 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 》主軸精神。

looptopia-2018-map-1024x706

並透過此次三大主題舞台- 樂托王國 KINGDOM OF LOOPTOPIA、白色聖殿 WHITE PALACE 和萬獸之塔 MONSTER TOWER 的精采現場演出呈現!

全球創下超過二十二億點閱率的法國新世代電音代表-DJ Snake ,他不僅是國際級世界百大 DJ 、西洋流行音樂的當紅製作人,更是……..

DJ SNAKE

《 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 》 4 月 6 日的壓軸主秀 DJ !

video via Major Lazer

而另一組壓軸主秀演出 DJ 也是大有來頭,由瑞典國寶浩室音樂雙人組-Axwell Λ Ingrosso 擔此重任!

Axwell Λ Ingrosso

曾入圍葛萊美獎、多次獲得 MTV 音樂獎項的 Axwell Λ Ingrosso 被譽為是電子音樂界的天團,此次首度合體來台演出,讓台灣也可以有國際級音樂季的水準,也讓眾多音樂季愛好者引頸期盼。

video via Axwell Λ Ingrosso

除了兩組重量級的主秀外,這次依舊廣邀國際知名 DJ 參與演出,包括了………

mix_vini vici & jauz

阿曼凡布倫極力推崇的雙人組 Vini Vici首度來台的天才製作人 JAUZ

mix_lost-frequencies-yellow-clew

去年世界百大新人王 Lost Frequencies  & 於 2017 年 Looptopia 現場演出取樣台灣歌手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台北直直衝》而威鎮八方的 Yellow Clew 

mix_Looptopia1-side

而這次的《 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 》一共有五十組演出人員,欲知更詳細的介紹請點我

除此之外,今年的萬獸之塔 MONSTER TOWER 更是與歐陸超級音樂季品牌 Q- dance 合作!

q dance x monster

Q-dance以強悍的音樂曲風和濃烈的風格享有號召力,首次登台選在『 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引發網路發燒熱議,而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官方臉書粉絲頁面

Info

地表最強國際音樂季-

《 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 》

looptopia

活動日期:2018 4 6 4 7

主辦單位:theLOOP Events

官方網站:請點我

活動頁面:請點我

官方 FB請點我

官方 IG: 請點我

售票資訊:KKTIX

活動地點:埔心牧場桃園市幼獅路一段 439 號 )

source / theLOOP Eve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