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譽為 DJ 界的「山本耀司」Steve Aoki 與 Lil Uzi Vert 合作的《 Been Ballin 》 MV 正式釋出!

被譽為 DJ 界的「山本耀司」Steve Aoki,近日發展得相當不錯,他的專輯《Kolony》在Electronic Album 排行榜中位居第二,此外,正於北美巡迴演出的 Steve,他的演出在波特蘭、明尼阿波利斯、德克薩斯州及華盛頓特區等地的門票都已迅速售罄。

 

steve-aoki-steve-aoki-presents-kolony-album-e10f17

 

在近日,收錄在《Kolony》中,與費城饒舌歌手 Lil Uzi Vert 所合作《Been Ballin》MV 也終於釋出,該視頻還是由 Ours&Yours 執導、DJay Brawner 及 Blake Greenbaum 擔任執行製片,陣容可說是非常龐大。 Steve Aoki 本身就是 Lil Uzi Vert 的大粉絲,非常相信費城人會愛上這首歌!聽完後,如果你有感受到他們所傳達的”金錢世界”不妨來 COOL 粉絲團留言,你也可以聽一下前陣子 Aoki Steve 與 Lil Uzi Vert 為電影《光靈》再攜手的《 Smoke My Dope 》一曲。

 

 

 

Source / Ultra Mus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