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五大賽車聯名系列 全球同步展現

今年PUMA首次在台以”賽車精品”為主題,展演最新Ferrari與Ducati聯名賽車系列,更首次完整呈現與國際頂級名車廠牌BMW Motorsport、MERCEDES AMG PETRONAS與Mini秋冬聯名設計款,成功地創下專業運動融合流行時尚的品牌價值!

 

為了滿足車迷對賽車系列商品的渴望,PUMA開始將賽車鞋款的特色,融入生活風格相關的產品中,創造出賽車迷與賽車手們共同喜愛的運動精品。這十年間,PUMA的賽車款式不斷推陳出新,與Ferrari和Ducati等車廠攜手開發了各式經典聯名商品,引進了賽車街頭化的概念,將PUMA賽車靴的速度感成為運動時尚風行的一環。PUMA更在2012年推出與BMW Motorsport、MERCEDES AMG PETRONAS與Mini聯名運動精品,以極簡設計風格,輔以獨具賽車特色之元素,將時尚與極速競技完美結合。未來,PUMA將持續與頂級車廠合作,推出多樣聯名運動精品,讓賽車迷隨時都可沉浸在引擎疾風奔馳速度的感受!

 

 

PUMA x Ferrari

▼【售價】NT$2,980

 

▼【售價】NT$3,680

 

★PUMA x Ducati

▼【售價】NT$1,380

▼【售價】NT$ 3,080

 

★PUMA x MERCEDES AMG PETRONAS

▼【售價】NT$3,680

 

▼【售價】NT$4,280

★PUMA x BMW Motorsport

▼【售價】NT$3,980

▼【售價】NT$3,680

★PUMA X MINI

▼【售價】NT$3,480

 

 

【INFO】

◆「PUMA 賽車系列專賣店」

地址:天母SOGO百貨5樓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5樓)

電話:(02) 2834-2583

◆PUMA 賽車系列銷售直營門市資訊洽詢:(02)8751-516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