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會比巴黎世家 Triple S 好搭嗎?老爸鞋 Yeezy Boost 700 將於「本週再度發售」!

多虧去年,由時尚大神 Kanye West 及社交名媛 Kim Kardashian 多番上腳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維持熱度,否則”老爸鞋”市場可能只會讓 Balenciaga 等品牌出盡鋒頭。而這款最受注目的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通過鞋面上運用的的高質感麂皮及網眼材質打造。分佈各區塊的拼接設計,穿上腳有多麼醒目想必不用再多費唇舌。

不過,既然 Yeezy Boost V2 據傳退出市場,那麼,這雙會不會在未來無預警衰退呢?但先別管這麼多,YEEZY BOOST 700 將於 3 月 10 日於美國 adidasYEEZY SUPPLY 再度線上發售,定價為 $300 美元。喜歡的朋友,務必拿卡注意時間!

 

Source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