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過 2018 新款 Virgil Abloh x Nike Blazer,你的心理會把「聯名款」AJ 1 放旁邊!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Jordan 1 全白版本已於歐洲地區搶先發售,不過,能「原價入手」的人少之又少。除了 AJ 1,熱門款式不乏是去年延燒至今的 Air Max 97、Vapormax、Presto 位居前排,則 Blazer 人氣稍微低迷。

但大家可能把這雙鞋看太低了,近日由 Instagram 大神曝光,2018 將會有新款 Virgil Abloh x Nike Blazer 釋出,由圖片來看,是由深灰、白、黑色調拼接打造,且依舊延續著 Virgil Abloh 式的解構設計概念,而鞋帶方面目前看起來有橘、黑色,此外,網上還傳出,將還會有一組白色調束帶在內的消息,目前還不得而知。

最後筆者認為這雙搭配性其實也滿不錯的,易搭易襯,但這純屬個人觀感罷了!你覺得呢?據了解 2018 Virgil Abloh x Nike Blazer 或將會在 9 月釋出,售價為 $130 美元。喜歡的朋友,務必得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