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壇大鞋頭 P.J. Tucker 花費近「50」萬台幣買這些球鞋!連 Jordan 本人也問他腳上的款式哪裡入的!

Complex 最有影響力的《Sneaker Shopping》,在互聯網上大獲好評,也是潮流愛好者必須收看的精彩節目。繼上次邀來騎士小刺客 Isaiah Thomas 談論球鞋文化後。Complex 本回又力邀效力休士頓火箭的 P.J. Tucker。

首先,雙方來到紐約知名的 Flight Club 球鞋店鋪,開頭就談論到他喜愛哪些球鞋限定款式,並述說他在 NBA 穿著 Yeezys 所發生的有趣事蹟。此外,P.J. Tucker 還說道,在某次籃球比賽中,籃球大帝 Michael Jordan 也問他腳上的 Jordan V “Shawn Marion” PE 到底是哪裡入的?

最後,也許你會想知道知名鞋霸 P.J. Tucker 到底會在哪些鞋款上豪撒金錢,其中包含多款 Nike AIr Jordan 1、11 代及 Air Force 1 ’07 Virgil x MOMA 外,甚至還有 Nike Mars Yard、Air Vapormax Plus、Max 98 等鞋履,總計共花費 $16,944 美元(近 $NT 50.0000)左右!相當驚人,這可超越了以往所有 Complex 邀請來的明星了!

 

Source /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