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知名衝浪品牌 VAST 推動「衝浪露營 募資計畫」,體現台灣衝浪文化!

今年 2018 年,知名衝浪品牌 VAST 將啟動全新的環島衝浪露營活動,此旅行同時間搭載了一段充滿愛的意義!

cover_VAST (4)

在過程中,《 VAST 環島衝浪募資 》將同步進行, VAST 衝浪精神、大自然共生共存的概念源自於一位前輩,台灣的潛水教父 ─ 蘇焉老師,目前老師正與淋巴癌細胞奮戰,但依舊等待康復後能繼續為海洋付出,VAST 期盼能將其意念傳遞下去!

about《 VAST 環島衝浪募資》接力傳承台灣之美

vast flyingv

 

希望大家能與 VAST 一同傳遞蘇焉老師對海洋保育的理念、支持將其理念傳遞至台灣每個角落,同時也是為了對目前正在勇敢抗癌中的蘇焉老師及其他推動海洋運動、海洋環境生態保育的前輩表示感謝。

mix_vast logo-horz

為表支持,凡在募資計畫時間內於 VAST 官網購買商品,品牌將同步捐出每筆訂單 5% 至「 HOPE 財團法人 癌症希望基金會」。

  • 募資時間:即日起~ 3 / 30
  • 募資方案:$100 / $300 / $1,500 / $2,500 / $5,000
  • 詳細內容介紹:請點我

延伸閱讀 /  全台唯一復古經典衝浪檔車!知名衝浪品牌 VAST 攜手 GEAR UP & 1996 biker custom,脫離舒適圈體驗未知探索旅程!

source / V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