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唯一復古經典衝浪檔車!知名衝浪品牌 VAST 攜手 GEAR UP & 1996 biker custom,脫離舒適圈體驗未知探索旅程!

VAST 相信每位衝浪人的心中都有一股「探索精神」,勇於脫離舒適圈,融入大自然體驗未知、跳入水中尋找浪湧、進入人群結識新旅伴、共享生活。

vast 2 (Copy)

2018 年 VAST 環島衝浪露營活動有別於以往,與台灣最大的復古機車社團 GEAR UP & 知名車輛改裝單位 ─ 1996 biker custom 跨界合作。

mix_gear up & 1996 biker customs

此次改裝兩台 YAMAHA SR150 二手愛將擋車,由 GEAR UP 設計與噴漆,再經由 1996 biker custom 進行車體的改造。

VAST (6)

品牌相信手工改裝車從來不只是「改變一台車的外型」,而是一個載體,因為每台車都擁有它的細節、歷史、功能和故事,與所有藝術相同,摩托車詮釋故事的潛力是無限的!

gear up x 1996 biker customs
gear up x 1996 biker customs
gear up x 1996 biker customs

因此秉持著「減少環境負擔」、「老件再生」的目標,復古的車型加入衝浪板架、板蠟、尾舵置物箱、防磨衣曬衣架等設計,完美結合騎士風格與衝浪生活。
VAST (13)

因此 VAST 今年將騎著兩台改裝衝浪檔車,探索台灣的每吋土地、循著美麗的海岸線追尋最後的冬浪,繼續寫下品牌的 Vast Life Diaries !

vast 90s block
vast 90s block
vast 90s block

此外 3 月底即將上市的 block 系列,以 90 年代的色塊拼接街頭復古風格邀請大家一起跟 VAST持續進行「探索精神」,最後也可以關注 VAST Life Taiwan 粉絲團 & IG 來關注他們的最新動態!

INFO

VAST SURF SHOP

店鋪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81 號 35 弄 21 號

聯絡電話:( 02 ) – 8771 – 3198

延伸閱讀 / 知名衝浪品牌 VAST 推動「衝浪露營 募資計畫」,體現台灣衝浪文化!

source / V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