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irgil Abloh 竟簽在 YEEZY 上!?主理人親自設計的 Off-White x Nike x YEEZY BOOST 350 V2 誕生

 

Off-White 與 Nike 之聯名近期內可以說是受到極大的回響,從去年一路燒到今年,仍有許多鞋款等待上架。但就在 Nike 與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之間的關係如磐石般穩固之時,網路上竟出現 Virgil abloh 竟幫粉絲簽了一雙 adidas 的 YEEZY BOOST 350 V2 ?影片顯示在去年底,一場簽名會上面,有粉絲拿了一雙 adidas 的 YEEZY BOOST 350 V2 給他簽名,理論上不該理會的 Virgil Abloh 竟然笑了一下就拿起麥克筆簽起來,竟然是在鞋面上畫了 Nike Swoosh 及 Off White 特有的標示記號 ” AIR ” ,形成另類的 Off-White x Nike x YEEZY BOOST 350 V2 。

 

24300888_10154842019331401_8740105569063829601_n

 

此舉動顯現了 Virgil Abloh 的大方及幽默,撇開他與 Nike 之間的關係,他與 YEEZY 的設計師 Kanye West 兩人的交情深厚,大概也只有他敢這麼做了吧!無庸置疑的是這位幸運的粉絲得到了一雙 1 OF 1 的  Off-White x Nike x YEEZY BOOST 350 V2 。

 

0-68

 

source / @rbabr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